一笑红颜

想哪里回去的大师兄(5)

  我跑回来更新正文了,诶嘿,这一章主要讲大师兄的现代生活,大师兄现代身份是某集团总裁,至于为什么叫自己996呢,原因是他太累了,剩下的不剧透了,开头诗献上,很多剧情其实都在诗里

  

  妈的,最近刷视频被刀死了,十个视频九把刀,还有一个大砍刀

  

  少年终归故乡去,难忘异地四海游

  不知情起难遗忘,月下独酌泪满庞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正文开始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现代后的东方纤云其实一开始也没适应,因为他现在居然在想着怎么敲键盘,他想把这一切记录下来,但光是开头就想了好久,他不知道怎么描述,或者根本描述不了,因为每一段回忆都是他最重要的宝藏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就这样开始吧”东方纤云缓缓敲动键盘,目光死死盯着显示器

  

  第一句话

  

  “请帮我和大家说句道歉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一开始还是很冷静的,但是越到后面打字速度越快,情绪也越激动

  

  “美人,若是我没有回来,就去找胜儿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东方纤云,你是我的大师兄,只有我能杀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云哥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脑海里全是三人对他说过的话,他就这样写到了凌晨

  

  “果然…我不适合当主角啊…”打完最后一个字,东方纤云才拿起手机看时间

  2:15

  

  写了这么久啊…不过也是,毕竟生活了十几年啊…

  看着电脑上他记录下的经历,再想想今天写的时间,瞬间觉得十几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

  

  你说它长吧,毕竟十几年呢,最好的年华也在里面;你说它短吧,一天就记录完了

  

  突然东方纤云又想到了什么

  

  故事很长,长到过了一辈子

  故事很短,短到几句话就能概括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弄朽

     最后他还是点击发了出去,他不知道外人对这篇文章的评价会怎么样,但是这一段回忆,他一个人留心底就够了,如果还能回去,或许那些未曾说出口的话也能说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短短来一章,下次尽量更长一点)

评论(9)

热度(22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